真的沒想到這次颱風會在南台灣造成這大的災情,看到往日沃野平疇的嘉南高屏,如今竟都汪洋一片。颱風夜總統忙著證婚喝喜酒,執政黨忙著擺桌宴客拉選票,大官們一覺醒來忙著卸責找墊背,難怪救災體系緩慢失靈,這到底怎麼了?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臺灣人民真的不可活嗎?!....

 

大概十幾年前剛上市時作過一輛,相對於當時AFV CLUB的品質,我對它的評價並不高;事隔得多年後再度應模友委託動手製作,新舊作品兩相比較,總算製作技巧上有一點進步

看慣了各式戰車,這輛勇虎外型看起來憨憨的,倒是讓我越看越喜歡。如果AFV CLUB能重開M 60A 1/A3的模子,再搭配原M48H套件,一魚兩吃(也可以好幾吃),那就太好了。

砲盾防水帆布用補土製作,並參考網友球哥建議,用水補土再鋪一次,重新上色,果然效果好多了。

 

鏈接履帶真的很煩人,但材質上比之前豹2的鏈接履帶來的結實;先別把啟動輪跟前導輪黏死,安裝時才容易增減節數調整長度,完成後效果不錯喔。

 

同樣用GUNZE油性漆#340略微調來當底色,按圖漆描迷彩邊緣,再徒手噴塗。由於國軍輛"很愛乾淨",因此採輕度舊化,不敢弄得太髒。

 

感謝120兄的通風報信,車側的嚴禁攀躍小心滑落警語,總算在網路上標得,應該過幾天會收到吧,到時再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