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M113裝甲運兵車可說是無人不知,方正簡單的構型,鋁合金焊接結構的車體,可靠的性能,深獲士兵們的喜愛,使他有戰場計乘車的外號。眾多國家的AIFV (Armored Infantry Fighting Vechile,裝甲步兵戰鬥車)都是從M113 衍生而來的,例如荷蘭的YPR-765,韓國的KIFV,台灣的CM21…都是改良自M113;即使如美國已有M2/3布萊德雷、LAVStryker等新一代步兵戰鬥車輛,價廉可靠的M113仍未除役,繼續奔馳沙場。

本件作品為越戰時期的M113,除了加裝車長機槍防盾外,還配賦了一門106無後座力戰防砲,整體造型豐富。原塑膠套件是ACADEMY出品,可謂物美價廉。

製作上沒什麼困擾,反正老話一句----多點耐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