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117衛士裝甲維安車或簡稱ASV(Armored Security Vehicle),是由Cadillac GagecTextron為美國陸軍軍事警察(MP,但台灣習慣叫憲兵)生產的一種全輪驅動裝甲車。其武裝砲塔包括一具 Mk 19 榴弹發射器和一挺 白朗寧M2 重機槍,美國海軍陸戰隊'AAAV 7棲突擊車上的砲塔極為類似。由於悍馬車本來就不是針對保安而設計,所以它的裝甲保護往往被詬病,這也使得裝甲保護更周全的衛士裝甲車,很快便獲得伊拉克駐軍的喜愛,擔負起軍事警察和車隊維安的任務。截至目前為止至少已有大約1729輛交付部隊使用。

在一陣大頭症之後,小號手中終於平價推出這輛模型;本來以為大概是拿Hobby BossV150 來改一改,但開盒製作之後發現品質比HB好,零件不少,組件品質可以感覺小號手的誠意,當然修一下分模線仍免不了,但以這種不到六百元的價位,它的品質對得起這個價位,我給他不錯的評價。

以下照片是素組過程,應該比單純未開封零件照片精確一點吧

 

*有點複雜的懸吊構造,零件不少

*避震彈簧有分模線,但不難磨掉


*輪胎是米奇林的耶~~~~~

*底盤素組鳥瞰,但輪蓋車身內側的裝甲蝕刻片尚未黏上去


*擋風玻璃及其他鏡片已先塗上MIG的"臭雞蛋"遮蓋液遮蓋..

*砲塔素組

*車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