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枕山地區來過不下67次,往裡走就是大礁溪了,夏天是許多宜蘭人或知道門路遊客的私房戲水景點。這一次是衝著那年,幸福的時光劇中的溫昇豪和隋唐的那間民宿再專程重遊看個究竟,竟有額外的收穫

其實那間民宿已接近大礁溪了,前幾年來玩水時沒有特別注意,這次在偶像劇中發現這民宿建築與週遭景物搭配的蠻有特色。跟民宿老闆聊了一下,才發現不少廣告和偶像劇也曾在這裡取景,神色中頗為自豪,無奈情趣感不足的舅子,頻催啟程離開,只好下次有空再來了。所以囉,橫看成嶺側成峰,高低遠近各不同,尋常景點事物,換個角度都是驚喜。

好啦,這民宿在哪?­­---就在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休閒農業區進去,過了庄腳所在和湖山國小後車程約1分鐘右手邊就是卡渥汀民宿了,其他找咕狗問啦。

至於意外的收穫,下篇再續了。

*蠻健談的民宿主人,對民宿經營、地方建設頗有想法...

*屋前的水際露臺,悠閒雅致

*民宿外觀

*屋前的果園

*枕山的鄉道-坡城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