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禮拜六(4/3)就要去綠博的,怎知宜蘭雨下了一整天,只好暫時作罷。實在悶的慌,帶小朋友到他舅舅旅館泡露天溫泉,便和老婆到金車生技的養蝦場,吃了一大盤滋味甘甜的白蝦,爽啊~~~

     隔天一早見雨停,雲隙洞開,二話不說便直奔武荖坑綠色博覽會場。本來從礁溪只要上五號國道直驅蘇澳交流道下來,右轉再右轉,25分鐘內就可達,我偏想走旁門左道,結果搞了快40分中才到達會場……

     雖說綠色博覽會沒有像童玩節一樣被前任縣長喀嚓掉,但我其實也已經快四年沒來過了…..。武荖坑得天獨厚的好山好水依舊,綠博則更是錦上添花。

基本上今年的綠博,仍是以寓教於樂為主,最好帶小朋友來耗上半天仔細參觀;至於大人就暫且寬心,來感受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喜悅吧。

*大門入口

*巨大的花水車

*DIY稻草工藝教學

*幸福單車館

*壯觀的花迷宮

*園區外悠閒釣客

*綠能教室

*展館內的美眉

*仿宜蘭運材老火車頭造型的木製模型

*奧林匹克園藝競賽館

*辣死人不償命的辣椒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