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就想著要帶從未出國的母親來去日本走一趟,但礙於母親腳傷初癒,一直延到今年三月。三月中卻因日本遭逢超大天災,地震、海嘯、核電危機弄得人心惶惶,雖然我打死不退,但也覺時機好像不對.....。本來是跟大興的團,出發前一天,正好大興也來電說因人數盡退,日本團湊不成了,也就順水推舟答應取消再說了。

到了四月,日本旅遊團業績仍然哀鴻遍野,價格更是空前的低,加上日本友人保證關西地區一切"大丈夫",雖說危邦不入,幾番衡量後,還是報了雄師的五天四夜關西雙都,其中最後一天的自由行則由日本友人高木夫婦及其女婿鹿島先生按耐。

第一天中午抵達大阪關西機場,入境人潮不多,甚至可以說有一點點冷清----我就愛這個調……。全團40人(哇哩咧爆量耶)趨車直奔第一個景點位於天保山,號稱日本最高的摩天輪,可將大阪港周遭盡收眼底!然後到大阪車站附近的梅田鬧區,約兩個鐘頭的自由逛街,晚餐自理,雖然感覺行程有點混程,不過對頭次來日本的老媽,一切都很新鮮很開心,這就夠了啦; 而且正好女兒指定要買衣物的W.C(若櫬千夏的專門店)在此有分店,所以順便shopping了一下。

˙號稱日本最高的摩天輪,大阪港周遭盡收眼底

˙天保山遊樂場一景

˙遊樂場內體貼小朋友的廁所

˙關西機場入境大廳

˙用Cannon G12的移軸攝影功能,大阪港景物看似模型

˙位於梅田的大阪車站

˙若櫬千夏的品牌專賣店W˙C

˙Hotel Osaka BayTower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夜景

˙房間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