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模型是TRUMPETER的套件,零件精細度還算OK,一些巴滴ㄚ的修修剪剪當然少不了,組件還蠻貼心的附有砲塔窗的遮蓋貼紙,以及引擎散熱護網。花點心思,就可以有不錯的作品。

LAV-AD是美國海軍陸戰隊LAV-25輕型裝甲車家族中的成員之一,主要為伴隨LAV營運動,提供機動、短程的防空及地面火力支援。LAV-AD裝置了一組復仇者防空系統,該系統包括電動砲塔,GAU-12 25mm 5Gatling機砲2FIM-92刺針短程防空飛彈發射箱(每組4枚)加上另外8枚備用飛彈。除此之外,LAV-AD也可換掛2.75Hydra-70火箭系統,遂行地面作戰。

經過了反覆的修補潤飾,這件LAV-AD終於在115晚上算是完成了….,不過拍了照以後,還是發現一些Bugs,還需再修正一下,攤在陽光下的作品,往往可以幫忙發現一些製作過程中忽略的地方….






砲塔窗只遮了外面,沒有遮裡面,噴漆時左邊窗戶略被波及,等到整個組好黏死才發現,造成在某些角度反光下看似直接噴上漆....

灰塵水漬則先以水跟MIG土混合(非常稀)塗上,待乾,再以比沾水洗掉,如此重覆2~3次,最後再視情況,細筆用X-20A溶劑濕潤沾MIG土,小心畫上。


 

 

Next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