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是標準的外貌協會會員,只對主觀認定上覺得好看的模型感興趣 ; 這輛多砲塔戰車長久以來並沒有吸引我的注意,直到看到Amusing Hobby的這件模型產品的盒面相片,實在太銷魂了,只可以用一見鍾情來形容..,至於有關實車的歷史和來龍去脈,就請移駕Google或維基了。

由於Amusing Hobby是新公司,這盒模型較偏門價格又不低,初期進貨不多,我撲了幾次空沒買到 ; 至於喇叭牌和DRAGON雖然都有出品,但喇叭牌的品質實在不能讓人放心,價格也不見得便宜到哪 ; DRAGON的產品,價格有點高,盒繪又讓人提不起勁,只好暫時壓下,靜待有緣時…..。果然,巧合的在耶誕前夕承蒙一位模友,冒著寒風親自割愛面交,才得以一親芳澤,在此要向他致謝!

迫不及待開盒一看,乖乖,果然等待是值得的!所有的零件精密細緻,塑膠材質優良且偏軟易切割,各部組件均能精確密合,與田宮的產品不相上下,說明書印刷精美,設想周到,整體而言是一盒會寵壞模友的模型組件,我給五顆星!!

不過,看到完全擬真的可動鍊接履帶,多達七百多個零件,可能很多人都笑不出來了~~。至於整合的零件數雖沒給它數看看,不過大大小小應該有一千兩百個以上吧!?看來是一場硬仗…..

多說無益,就用素組過程中的相片,讓大家瞭解這輛奇特的戰車模型吧…….

   擬真精細的可動鍊接履帶,兩邊的螺栓不一樣喔。

 

   路輪組合有不同選擇,說明書要多看一下,最好先假組熟悉。

   主砲塔

   次砲塔

   機槍零件

   其他零件

   完整的塗裝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