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eopard 2 A6NL (42)  

這件作品是去年動工Hobby Boss一系列豹二式戰車的第二件---荷蘭陸軍的Leopard 2A6 NL(NL代表荷蘭使用型)。

從A5型性能提升上來的荷蘭陸軍的Leopard 2A6NL基本上與德國的A6型類似,都採用了砲口初速更高的55倍俓120mm滑膛戰車砲。外觀上較大的不同則是砲塔兩側的煙霧榴彈、自衛機槍和美式的天線基座。目前約有180輛的A6 NL在荷蘭陸軍服役。

rleopard 2 A6NL (38)  

Hobby Boss的一系列豹2戰車模型,由於價格相對便宜,整體的C/P值蠻不錯的;不過,由於組件補身當然不如台灣或日本產品,組裝製作過程中要多花一點心思和耐性。

本件作品的履帶換裝了BRONCO的鍊接履帶,雖然很費工,但完成後無論活動性和精細度都很不錯,可以推薦!

leopard 2 A6NL (40) rleopard 2 A6NL (1) rleopard 2 A6NL (8) rleopard 2 A6NL (11) rleopard 2 A6NL (25)   

rleopard 2 A6NL (6)  

arrow
arrow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