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0  m10  

M10驅逐戰車相信對WW2有興趣的軍事迷來說,應該耳熟能詳一點都不陌生。這件作品應該是我的第三輛M10,第一輛完成於1974年吧,田宮的組件,當時就被他露天的砲塔和內構深深吸引,個人感覺比起M4雪曼漂亮多了。再來就是相隔30年後AFV CLUB和這輛ACADEMY的組件。當然,零件比起田宮的老M10當然是進步了很多,不過,還是無法忘懷少年時期的模型熱情和早已不知所終的老M10.......

這盒套件除了砲塔外駕駛艙也有部分內構,算是相當有誠意的一組套件。組裝過程,除刮刮分磨線外,沒有什麼大問題,況且我一向不是很認真的考證派,只要整體視覺比例OK,我就不太會計較一些小細節是不是有錯了......。

我比較重視的倒是完成後的整體感覺,包含色調、舊化和視覺感覺的豐富性;因此常常一在的調整舊化細節,並兼顧合理性。

這件作品我基本上只用了三種顏色的漆料-橄欖綠(Gunze#C38)、白色(用來調整主色明暗)和灰黑色(Gunze#C40)。舊化也只用了深咖啡色油畫顏料和灰色、泥土色粉彩。然後就是一再的修飾調整。

M10 GMC重拍 (18)  

M10 GMC重拍 (38)rs  

M10 GMC重拍 (14)rcs  

M10 GMC重拍 (2)  

M10 GMC重拍 (24)  m10M10 re photo G12 (14)rc  

M10 GMC重拍 (27)rs M10 GMC重拍 (31)rs M10 GMC重拍 (33) M10 GMC重拍 (42) M10 GMC重拍 (44)rs M10 GMC重拍 (48)rcs M10 GMC重拍 (54)  M10 GMC重拍 (9)r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10 afv club academy 1/35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