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ACADEMY出品的組件,維持了A廠一貫的風格價格實在,精細度中上,組裝容易,雖有一些bug,但嚴格說來C/P值不錯。全車按說明組裝,沒有什麼困難;只有砲塔後方那個防RPG的鍊條麻煩一點,花了不少功夫,雖然比例上有點大,但效果還算OK,最後再於垂球上薄薄敷上一層水補土。

       由於原組件並沒有做出防滑沙紋,該不該給她加工猶豫了很久,本想視而不見,但由於實車的防滑顆粒粗糙,視覺效果明顯,最後決定作防滑紋加工。試了幾種方式(溶劑腐蝕法等)都不甚理想,最後選定用顆粒直徑約0.2mm的矽砂再加以磨細來用。先把一些沒有防滑沙紋的地方,一一用遮蓋液先加以遮蓋,然後一小片一小片的塗上稀釋的樹脂(MIG產品),然後一遍遍灑上去,待兩日後乾透,氣吹一下,再補鋪;雖然有點試驗性質,但效果勉強可以阿Q過去。


*先在底盤試鋪一下,模擬顆粒大小比例

 

全車仍是以德軍灰或是黑色打底,按說明書指示的顏色調成心目中的西奈灰當主色….,目前進度到此,也許過年期間心血來潮一股作氣給他完成。

*有點不均,可再用牙刷輕刷調整

*外輪圈上色後,留最後在裝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