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1128 w shield (1)  

 基本上我的作品大都開盒直作,所以對原始組件的密合度/精細度要求較高;也鮮少花大錢改裝蝕刻片(當然那些題材很好但組件品質不佳者例外). 這輛M1128 MGS 無論精密度或組裝性均為上上之選,心想只要再略加簡單的改裝必定能讓作品更錦上添花,所以決定替他加上一些電源線和車載束帶,過程簡單又不必花大錢,同好們可輕鬆上手.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1)加裝前後車燈/煙幕彈發射座電源線---參考實車照片在適當地方鑽孔( 1mm ),再取約三公分長細銅線對折後塞入,以瞬間膠固定,然後另一頭黏上燈具或煙幕彈發射座及大功告成

 

 

 

煙幕彈發射座

 

2) 車載束帶取奶粉罐封裝鋁箔,裁約1mm x 50mm長條,如圖彎曲折疊,再黏上組件所附的扣環,OK! 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