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又發生幻象機發現維修人員,將飛機燃油系統中的燃油防逆瓣裝反,油料根本無法輸送到引擎室,造成戰機熄火,唉,朽木難雕,糞土之牆不可污,上樑不正下樑歪,七百萬人選出來的政府,能說什麼 ? 只好業障共擔,燒香拜佛求阿拉了…..

這輛型號M1134的史崔克裝甲車反戰車飛彈型 (ATGMAnti- Tank Guided Missile), 顧名思義就是專司反裝甲打擊任務;配附雙管TOW升降發射架,並整合了前視紅外線(FLIR)及長程先進偵蒐系統(Long Range Advanced Scout Surveillance System LRAS),無論搜敵、裝填、射擊,三名組員均可在車內作業,無須曝露在敵火之下。

這件作品零件為戰鷹(AFV CLUB) 的今年新產品,與前作小號手的組件比起來,零件品質較為優秀,製作頗為順暢;為了與號手略作區別,多附了車隊警示燈和M240B 7.62m m機槍,和排氣遮罩蝕刻片。

上色與M1127一樣,先用灰黑色打底,再用GUNZE#340 field green 加一點點白當主色。整體後續塗裝實化作業--花了蠻多時間在底盤,利用油畫顏料和粉彩,層層疊疊營造泥土積垢及滲油;至於其他方面,還是以仙盈的舊化劑洗過一次,去除生硬感,然後再逐步舊化,基本上大同小異,儘可能同中求異而已

M1134 ATGM & M1127 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