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去年在奧運輸給中國,離譜的比賽過程坊間傳言紛飛,對這些職棒球員心就涼了一半。不過今年夏天,還是首次帶著兒子到新莊球場看職棒;La New vs Brother: 看著兄弟人多勢眾,我們兩個還為了要挺哪一邊爭執討論了一下,後來決定挺聲勢較弱的熊。父子兩人享受了一個完美快樂的週末夜............當時還盤算什麼時候再來---那可能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記憶之ㄧ....也因為這樣,這一次才真正體會球迷被騙的堵蘭,一切攏係gay !!
以後大概就到河濱公園看人家打,雖然不會很精彩,但至少免費又不會作假,又可以近距離喊加油,大家開心!

那些頭人、官員不用再講場面話了,能解決早解決了啦,曲終就讓他人散,把心思放在培養業餘棒球及休閒棒球上,至少讓大家多點機會下去打,而不是坐在看台上當傻瓜.
至於那些難抵慾望誘惑自願打假球的,比專業騙徒還不如,就讓他們消失了吧,不要給他們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