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常,只要看到任何跟民進黨官員有關的傳聞,不論真假,司法單位立刻可以憑著剪報或政論節目口水,敲鑼打鼓展開調查,又是收押又是起訴,極盡打壓之能事!!現在國民黨的台北市政府貪污圖利事證明確,三歲小孩都知道其中弊案連連臭不可聞,這些當初宣稱依法辦理的司法單位卻故意裝聾作啞!!叫人不相信"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也難。只是要求公平正義也這麼難嗎?

孩子,長大後要加入國民黨啊~~~

看郝龍斌想想高植澎
nono2010/08/28-----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3?read+1282965161

看到台北市府最近在花博案裡那種「作賊卡惡過人」的表現,實在讓人大開眼界。像這樣明顯由上到下、大貪特貪的案子,怎麼也不見有檢調單位主動調查呢?現任的檢察總長不是叫黃世銘嗎?不就是當年那個查高植澎案明察秋毫的黃世銘嗎?怎麼升官了眼睛也老花了嗎?難道,那當年明察秋毫的本事是「遇綠而強、遇藍而弱」嗎?還是「遇綠錙銖必較、遇藍可有可無」呢?

國民黨當年為了整下高植澎,拿高植澎任職澎湖衛生所期間,所有看診的病歷表和處方箋作文章,凡病歷經核對不完整或筆跡不符(或可疑)的,不論情節輕重,一律都認定那就是「高植澎未看診,卻偽造看診紀錄直接換藥給病人」的証據,共蒐羅了800多例,然後據以認定「高植澎就是用這種方式向勞保局詐取診療費和獎勵金」,涉嫌貪瀆。

當時為了達到起訴高植澎的目的,連帶的也把澎湖衛生所裡面的7 位護士一併起訴,後來導致其中一位護士因不堪壓力而提早死亡(本已患癌症,但治療中,病情穩定),另一位杜麗萍則在生產後留下初生的孩子跳樓自殺!

若用與查高植澎案同樣的標準辦花博案,現在的檢察總長(人稱鐵漢)應該是率隊到台北市政府把所有可疑的採購單據全部扣押、一一比對才對,怎麼還有讓台北市政府上節目硬抝,一下扯翁金珠的花博,一下扯陳菊的世運,就是打心眼裡認為貪污有理的情勢發生呢?

陳菊的世運、翁金珠的花博有傳出弊案嗎?陳菊以少數資金(還讓體委會百般刁難)做出了讓全世界驚艷的成績,翁金珠的花博花了多少錢?2.4億讓郝龍斌塞牙縫都不夠,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扯出這麼難看的弊案,市民都還感受不到成績,郝龍斌還有臉跟人家比?

高植澎被黃世銘雞蛋裡挑骨頭,硬生生被他們從縣長寶座拉下來,兩位護士因此成枉死冤魂,還導致一個初生兒一出生就失恃,天倫夢碎。相對於花博案的滔天大貪,偉大的、明察秋毫的鐵漢總長,怎麼連骨頭都看不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