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6專程去看了2年一次的-2011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 ​展(TADTE),整個展覽基本上仍是靠軍方及漢翔挑大樑,表現也不錯!尤其射擊模擬體驗區,更是讓年輕朋友們過足癮; 也向那些熱誠服務的國軍弟兄姊妹們致敬!不過,整體說來,以 ​兩年一次的時間規劃,主辦單位在內容規 ​劃、參展廠商、展場規模等等,讓人有點敷衍的感覺,實在跟展覽名稱不相稱,說 ​白一點就是沒有那個fu!尤其是一些實體車輛的陳列,顯的遮遮掩掩扭扭捏捏,難以一窺全貌。當然,現實環境限制可以拿來阿Q一 ​下啦。如果能結合松山機場室外展場結合室外陳展,即使以現在的 ​規模內容,相信應該可以辦的更好一點。

入口附近的大比利飛機模型展示

國外廠商攤位--拖式飛彈和刺針飛彈

用於IDF上,漢翔的TFE1042渦輪扇發動機

廠商展出的新式裝甲版

雄風三型是國際上少見的高科技衝壓式超音速反艦飛彈

紅隼人員攜行式反裝甲火箭,含彈全重4.6KG,穿甲能力是66火箭彈的兩倍。目前已由步校驗證中。

艦射魚叉反艦飛彈

幻象2000戰機掛載的法製短程魔法空對空飛彈

幻象2000戰機掛載的法製中程雲母空對空飛彈

AIM-9M響尾蛇飛彈

紅外線導引型小牛空對地飛彈

天弓三型地對空飛彈

天弓三型地對空飛彈發射載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