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土整個變色了.,以後怎麼辦?難道又是再繼續蓋繼續垮,年年輪迴重演?我知道是苛求,但我還是希望這些大官們能有點智商跟同理心,至於 那位 先生,您還是好好保重繼續鬧脾氣,別太在意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這回事了。

TAMIYA's kit.

 

這是我的第三輛豹2A6作品這次用了一些沃雅的豪華蝕刻片組其中的一小部分,雖說是一小部分,也多花了不少時間,開盒直作習慣了,差點抓狂,要是有好黏好用的瞬間膠就好了…..

 

 

 

迷彩是先手繪邊緣,再徒手噴塗。上色時沒有刻意用偏差色調,舊化上沒有下太重。至於AFV CLUB的鏈接履帶,扣環的盒面組裝說明弄反了,要感謝Pochi兄提醒,才得以及時重新拆組更正。

 

 

人形塗裝方面,膚色/服裝先以GUNZE油性漆打底,再以Vallejo水性漆塗裝細節。拍照以後才發現眼神不對,狀似凶狠的死魚,需要再修一修。

有時候一些細節,即使肉眼檢查多次仍不容易發現缺點,非得用相機近拍才能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