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了好久,才終於下定決心買了DRAGON的這盒產品,真的不便宜咧。內部包裝仍是一貫滿滿的,組裝完成後你會發現還剩差不多1/4零件,如果你手邊有其他較早期的四號系列戰車,倒是可以拿來當成補品。塗裝選擇也蠻多,尤其是1944年夏天的西線戰場塗裝

我雖然不是一板一眼的考究派,但每次開工時,還是會注意到各型戰車如果搭配情景時的合理性;以這輛四號H型為例,由於有防磁裝紋塗裝,因此可以初步判斷應該是1944年六月之前出廠的老將(事實上H型是從19434月開使生產),所以經過1944年六月到八月底在諾曼地及法國戰場的毀滅性打擊以後,本型戰車應該幾乎消耗殆盡.........。

全車零件刻製細緻,尤其欣賞他的防磁紋,一點都不單調,比起ITALERI當初豹式的防磁紋實在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既然稱之為Smart Kit,當然就不能像之前的四號ED型那麼整人了;少了一些變態的分模和零件及讓人不知所從的3 in 1,組裝起來順利多了。話雖如此,一些細小的零件細節並沒有因此被犧牲,組裝過程中仍然可以藉此享受一步步瞭解四號戰車構造的樂趣。

說實在,雖然貴了點,我仍然建議可以節一點稅少吃一點零嘴製作這組模型。

防磁紋射出的還蠻生動的






懸吊組成也被Smart了,不像AFV CLUB的NASHORN犀牛反戰車自走砲的懸吊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