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4A3E8 20141019 (34).JPG  

M4 Sherman 系列戰車一向是二戰AFV類模型的長青樹. 由於M4系列各種改型甚多, 我也從來搞不清楚, 所以啦, 只好阿Q的讓模型玩的單純一點,相信廠商的考據能力,只要沒有太大的main issue就好了…,把更多的精神放在組裝修改以及上色表現上。製作一件作品時,我會參考大量的戰場時車照片,慢慢的品味顏色光影的變化,和實際環境造成的舊化耗損,畢竟,一件作品的成敗幾乎第一眼就決定了…,相信我,剎那之間的接觸,”感覺”決定了一切。

DRAGON Model的這件產品,撇開組裝性不談(零件太多了…),無論精密度及C/P值均極高,雖然不含練接履帶,零件總數及高達375個,比起TAMIY去年包裝TESCA上市的M4A3E8多了快50%,但是對有經驗的模友來說應該游刃有餘。

下面就用一些製作過程中的照片來概略說明……

 DSC00180c.jpg   DSC00183.JPG  

組合過程小心刮除分模線,需要很大的耐心 ...

DSC00242.JPG DSC00243.JPG  m4a3e8 過程 (25).JPG IMG_3531 - 複製.JPG m4a3e8 過程 (30).JPG  m4a3e8 過程 (7).JPG m4a3e8 過程 (23).JPG m4a3e8 過程 (31).JPG  M4A3E8 20141019 (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