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所有論壇停止註冊和發帖功能,中國作家協會和中國文聯接收互聯網,成為互聯網內容提供商。互聯網從WEB 3.0退回到WEB 0.3,網路模式改為只能流覽資訊,不能發帖。

2013      小學生健康成長委員會舉報新浪網又出現激凸。

2014      新浪被激浪收購,成為飲料官方網站。

2014      小學生健康成長委員會舉報,有人在QQ上向他們發送露點照片,導致該學生看到以後上街強姦了數十人。

2014      QQMSN等聊天工具被禁止,個人博克和微博被禁止,但是屢屢有不法分子通過各種技術手段上傳一些私人的想法和資訊。政府非常頭疼。

2015      政府部門將網路全部切斷,並統一推出上網專用電腦,只有用該電腦才能上網,沒有鍵盤的介面,只給你一個滑鼠。改專項整治活動的口號為只給你丫一滑鼠,看你還能怎麼著

2016    中國線民下降到100萬,所有網站合併為一個網站,輸入任何網址都將鏈結入該網站。該網址更新內容以當天人民日報為准。同年,中國的互聯網產業消失,直接導致近500萬互聯網相關產業從業人員失業,除了因電子郵件被取消後重新興起的郵政行業接納了十萬人以外,490萬人面臨再就業困難。同時,近100萬 五毛黨失業。五毛黨感歎道,做牛做馬做狗了半輩子,連退休金都沒有。

2016   人民日報發文:犧牲了一個產業,換來了國家的穩定,值。

2016   新聞聯播評論,互聯網產業發展下去,國家將面臨分裂的危險,國外反華勢力和國內分裂勢力借助著互聯網煽動群眾,幸虧有關部門採取強硬手段,避免了事態的擴大。

2016   周久耕平反。周出獄後任命資訊產業部部長。余秋雨被任命為文化部部長。

2016   100萬失業的五毛党因為根本沒有其他技能,一直找不到工作,沒有生活保障,數萬五毛党開始向北京聚集,該年兒童節,十萬五毛黨在政府門前靜坐絕食,要求政府安排工作或者買斷工齡,並追加公務員稱號。人民日報發文表示,政府從來沒有過網路評論員這個職業,所有的網路評論均為五毛党自發評論。五毛黨們拿不出 任何勞動合同來證明其和政府之間的勞動關係。

五毛党的發言人表示,他們當年是地下工作者,為國家的穩定立下了汗馬功勞。

政府表示,限五毛黨三日內離京,否則將予以逮捕。人民日報發文表示,讚美政府就不應該向政府施加壓力。讚美政府不能作為換取錢財的條件。讚美都應該是無償的。

2016    五毛黨繼續絕食,市民們表示,支持五毛黨絕食,絕不向五毛黨提供食物,並且監督五毛黨絕食,切斷一切五毛黨可以獲得食物的途徑。

第二天,文化部部長余秋雨在絕食現場發表含淚勸五毛書。五毛黨們紛紛表示,講的太深奧,聽不懂啥意思。

2016    五毛黨的罪名包括非法集黨,非法遊行,非法示威,攻擊政府,暴力抗法,誹謗政府,危害公共安全,擾亂社會秩序,隨地吐痰等。組織者被逮捕,但政府表示,寬容對待不明真相的盲從者,給他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給絕食者每人發五毛用於充饑。新聞聯播評論這一場景:五毛見五毛,兩眼淚汪汪。

2016    五毛危機平安解決,再現黨和政府穩定局面的能力。為首的五毛黨面對央視記者的採訪,說了三個字,悔當初。

2017    失業人數劇增,互聯網產業的崩潰導致經濟嚴重衰退,政府表示,製造業將再一次作為國家支柱產業,中國應當利用一切自然的資源,以低價的優勢向海外出口。

2017    海外反華勢力勾結起來,狼狽為奸,蠱惑聯合國以及各國,通過了關於各國家禁止向中國進口任何商品的法案,以反對中國對互聯網進行封鎖。中國政府強烈譴責,表示中國的互聯網管理是中國的內政,其他國家無權干涉。其他國家表示不向中國進口商品是該國的內政,中國政府無權干涉。

2019     國慶70周年大閱兵,在閱兵當天,政府表示,閉關鎖國,苦練內功,讓一切反動勢力在我們面前顫抖吧。當天,中國向全世界發出電文,電文內容共八個字: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很多國家表示難以翻譯。

2020     ……

2020     地球毀滅,瑪雅人的後代表示,前後十年內的誤差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