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Kfz 184 Ferdinand 052512 (2)  

終於在素組後幾個月完成了,其間花了不少時間在迷彩的噴塗修正。還有那個戰車兵,服裝應該有點問題,實在有點搞不清楚驅逐戰車兵到底該怎麼穿,就給他囫圇吞棗了,哪位模友有研究麻煩一定要指點一下喔。至於舊化方面因當初迷彩線條,自己感覺噴的有點"硬",因次多了幾次舊化漬洗和Filtering過程,來軟化線條。另外,想像1943年夏天"衛城作戰"前夕,道路塵土應該有點大,因此也稍稍加強了一些。履帶基本上是用米格土(有深淺之分)和鉛筆來裝扮而已

Sd.Kfz 184 Ferdinand 052512 (4)  

謝模友熱心指正,戰車兵的服裝昨晚給他改了顏色,用俊是的德軍灰,比較不會黑的太硬。

Sd.Kfz 184 Ferdinand 052512 (19) (2)  

Sd.Kfz 184 Ferdinand 052512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