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國慶冤案,一切正如當初所言,沒事!!!!
然後我們大家掏腰包來替這九個"狗官"買單!!
然後這些"狗官"繼續領他的終身俸加18%還有豪宅宿舍,一毛都不用出!!注意,他們這輩子沒繳過稅!
既然正式平反證明"狗官"殺人,但從檢察官卻引用避重就輕沒事法條為"狗官"脫罪,及國防部自始至終的回應,只有一個感受:官官相護神通廣大.陳罩閩、柯仲慶等一干"狗官",共匪沒殺半個,謀殺百姓倒是有一套!
擦脂抹粉的司法、軍事體系還跟幾十年前得獨裁統治一模一樣!司法不能信任、軍人不能信任、官僚不能信任!學長學弟近親繁殖出一堆狗官敗類!
如果你不是權貴,你沒有權利漠不關心,哪天發生在你身上,你就知道江國慶的絕望、江爸爸的椎心之痛!
我已經很久沒這麼憤怒過了,但一再看到江父的遺囑,我淚如泉湧無法遏止我的悲傷與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pma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